香港「最佳女王」葉子媚如今年過50,她變的蒼老無神,而且現在她的生活是「這樣」的....還有可能要「再登上大螢幕」搶錢!!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香港「最佳女王」葉子媚如今年過50,她變的蒼老無神,而且現在她的生活是「這樣」的....還有可能要「再登上大螢幕」搶錢!!

她是擁有l級有傲人巨乳的一代艷星,在很多氣質女星中,殺出一條血路!1980年月她紅遍港台、聲明大噪,更是三級片中的一線女星,她便是當年迷倒浩繁男生l的「夢中戀人」,葉子媚

344266

 

(圖/翻攝自明星粉絲網

她光輝的演藝奇蹟,好像煙火般曇花一現!曾經璀璨、亮麗,卻竣事地很虛無...當年的葉子楣,寧靜明、張家輝、黃秋生,是統一期演藝訓練班的同硯。1988年,她初次出l演的影戲《霸王花》中,和多名大牌女星同場飆戲,令觀眾印象深刻...

344269

(圖/翻攝自youtube )

不外就在她大紅大紫之際,卻和醫生男友「呂錫照」爆出同居,1994年就驚傳隱退演藝圈,讓很多影迷大喊好惋惜!引退後她曾說:「我煩透了那種總是要露胸部的日子,如今的生存的確便是完善,不消趕告示,不消熬夜,不消飛來飛去,讓我很享受。」

 

但23年已往了...曾經辣翻天的女神,如今已經50歲。外傳她的男友有「完婚恐驚症」,加上她不喜好小孩,於是兩人同居20幾年,也不婚不生。昔日的性感女神,如今被拍到身穿普通上衣、長褲,一身質樸地現身...

 

褪去了鮮明亮麗的外表,50歲的她顯得蒼老無神!固然有謊言說,葉子楣和男友情感生變,準備復出拍戲,但是時隔多年,不知道觀眾還買不買單... 踩1980年代她紅遍港台、聲名大噪,更是三級片中的一線女星,她就是當年迷倒眾多男生的“夢中情人”葉子楣。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