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曬出「萌吃榴槤照」,沒想到往下一瞥…「深U事業線」蹦出來,網友才驚覺「那個」才是亮點,大讚「好胸的畫面」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郭書瑤曬出「萌吃榴槤照」,沒想到往下一瞥…「深U事業線」蹦出來,網友才驚覺「那個」才是亮點,大讚「好胸的畫面」

藝人郭書瑤擁有甜美外型和E奶傲人身材,近年努力深耕於戲劇、電影圈,實力演技備受肯定,並常利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沒想到日前她本來想讓大家注意她多變的表情,但照片往下一拉,事業線馬上就讓網友全看錯重點。

 344590

(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  , 下同)

據「快點tv」報導,照片中,瑤瑤手拿榴槤放在嘴邊,緊閉雙眼的樣子看似有點掙扎,連自己也俏皮說「這個表情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咧?!」網友見狀則紛紛笑稱,怎麼看起來像很酸的感覺,但也有人大讚榴槤雖不好聞,但超美味。

 344589

此外,除了榴槤滋味被熱議,更多網友注意的卻是照片往下一拉,穿著深U衣服的瑤瑤,微露E奶秀出深邃事業線,不少人大呼「完全看錯重點」、「視線不自覺下滑」,就連好友茵聲也前來大讚「好胸的畫面」,讓底下留言串瞬間歪樓。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0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