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愛情長跑6年...「趙小僑」、「劉亮佐」牽手走完一生,小僑條件如此的好...選男方的原因原來是「這樣」,令人相當感動!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恭喜!愛情長跑6年...「趙小僑」、「劉亮佐」牽手走完一生,小僑條件如此的好...選男方的原因原來是「這樣」,令人相當感動!

37歲的趙小僑,與大她12歲、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劉亮佐愛情長跑6年,數度被被乾爹、前經紀公司老闆孫德榮催婚,終於傳出要結婚了!兩人29日將合體,一起上陶晶瑩主持的衛視中文台《女人234》公佈結婚喜訊。據悉兩人將在台灣與海外個辦一場一場婚禮,趙小僑也受訪時也坦言,真的要結婚了,婚禮正在計劃中。

 345311

(圖/翻攝自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據「快點tv」報導,孫德榮表示,結婚喜訊讓他們自己宣布。不過,他雖然愛她、也抱著嫁女兒的喜悅心情,但不會參加海外婚禮,之前王仁甫、季芹在關島結婚他也沒參加。他笑說,一開始知道兩人談戀愛,他反對得要死,覺得趙小僑條件好,至少應該嫁個高富帥,但這些年卻被兩人的堅持和相處感動,「女兒的青春都給他了,而且她愈來愈老了,再不結婚,這麼喜歡小孩的她,就快生不出來了!」

345309 

(圖/翻攝自劉亮佐 臉書)

據悉,孫德榮說他最感動的是,劉亮佐的全家人都對小僑非常好,小僑也與他們相處非常緊密,「她會帶他媽媽去我媽媽家打牌,會帶他妹妹去找阿龐師喬,擔心他兒子長不高,也會帶去阿龐師那。他們相處根本早就像一家人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0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