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繼承神基因…曬出媽媽合照,繼承4分之1美國血統,母女倆展現出「名模身段」,擺出燦爛笑顏被讚「強大的基因!」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謝沛恩繼承神基因…曬出媽媽合照,繼承4分之1美國血統,母女倆展現出「名模身段」,擺出燦爛笑顏被讚「強大的基因!」

藝人謝沛恩在《致,第三者》演技精湛打開知名度,更出身自演藝世家,小姑是超人氣的隋棠,媽媽是混血女星賴佩霞。而她繼承4分之1美國血統,29日曬出和媽媽的合照,母女燦爛笑顏被讚「強大的基因!」

347779

(圖/翻攝自Aggie 謝沛恩臉書 , 下同)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謝沛恩笑稱「母女約會」,和媽媽賴佩霞各背上大背包外出,走到高架橋旁的公車站前,母女倆立刻展現「名模身段」,隔著透明背牆擺POSE,就像在街頭拍時尚照。而她和媽媽都有著深邃大眼,連鼓起臉頰的笑容也都一模一樣,網友驚呼「這根本是姐妹嘛」、「姐妹約會!」

347777

據悉,賴佩霞在夯劇《天黑請閉眼》扮演民宿老闆娘引爆人氣,作品迴響空前熱烈,部分網友見到母女合照才想起「芳姐是妳媽」,更湧入許多戲迷搞笑喊戲裡名字「芳姐」、「阿偉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09: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