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緊握豬哥亮的手」病榻相守5夜!友人透露:「7年前父女早就破冰!」令人大吃一驚....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謝金燕「緊握豬哥亮的手」病榻相守5夜!友人透露:「7年前父女早就破冰!」令人大吃一驚....

藝人豬哥亮大腸癌末病情讓外界十分關心,近日一度傳出醫院發出病危通知,18年沒見的女兒謝金燕在病房守了5天5夜。
348298
(圖/翻攝自豬哥亮臉書)
據報導,謝金燕和豬哥亮父女聯名發出聲明,駁斥網路謠傳的死訊,也告知大眾謝金燕已守在病房與豬哥亮破冰,重續多年未見的父女親情。謝金燕媽媽雖然沒進到病房見豬哥亮一面,但會幫女兒準備換洗衣物,也交代謝金燕多多陪豬哥亮,顯然已原諒並支持女兒去見爸爸。
348299
(圖/翻攝自謝金燕 沉魚落燕後援會臉書)
據悉,相關人士透露,謝金燕在病房內一直緊著爸爸的手,和他聊天,18年來有太多話可以說,一直聊到豬哥亮睡著,謝金燕還是不會放手。豬哥亮好友葉天倫也透露,2010年拍《雞排英雄》時,豬哥亮曾主動拿謝金燕傳的簡訊給他看,「內容很長,多半是問候關心爸爸的話,但也有因為還無法原諒,所以沒做好準備見面等等的」。葉天倫說,當時豬哥亮雖高興收到女兒的簡訊,但也難過無法見面,不過就時間點來看,顯然父女早在7年前就破冰,但直到此次才相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