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郭富城娶了別人 舊愛熊黛林婚宴當晚披上白紗拚了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甘郭富城娶了別人 舊愛熊黛林婚宴當晚披上白紗拚了

熊黛林和郭富城的7年感情讓不少粉絲津津樂道,除了雙方不完全公開的曖昧互動外,熊黛林的優雅氣質也讓不少人認證根本就是城城嫂的第一人選,孰料這段感情未能修成正果,郭富城也在昨天4.18,和去年認愛的網紅方媛舉辦婚宴,讓不少粉絲心都碎了。昨天郭富城秘密宴請至親好友,準備迎娶方媛,他的舊緋聞對象苟芸慧大方獻上祝福,雖然熊黛林先前也曾祝福郭富城和方媛的這段感情,但就在郭富城婚宴當天,熊黛林竟然披上白紗,似有和對方較勁的意味。

360785

方媛昨天披上白紗和郭富城舉辦婚宴。(翻攝自微博大明星微博)

360787

熊黛林選在郭富城結婚宴上披白紗,較勁意味十足。(翻攝自熊黛林微博,下同)

昨天晚上郭富城秘密擺設婚宴,保密到家幾乎不讓媒體進入,婚宴喜訊傳出後,郭富城先前的緋聞對象苟芸慧大方傳送簡訊表達祝福,然而自郭富城和方媛交往以來,表現一樣大方的7年舊情人熊黛林,卻始終沒有任何動靜,直到昨天晚上10點左右,才在微博PO出披上白紗的照片,原來昨天熊黛林因為工作幫婚紗公司站台,根本沒空理會舊情人的婚禮。

360789

熊黛林披上白紗氣質優雅,受到大批粉絲讚賞。

360788

郭富城和方媛昨天秘密舉辦婚宴,同一時間熊黛林也披上白紗,被網友大讚氣質勝過網紅(方媛)。

熊黛林的婚紗美照PO出後,網友紛紛大讚根本是女神,也有網友硬是把熊黛林拿來跟方媛作比較,直呼「知道隔壁也有人在披婚紗嗎」、「氣質完全甩網紅好幾條街」,瞬間引起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