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 前妻生的兒子現在長這樣...爆肌上歌唱節目驚艷強國人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 前妻生的兒子現在長這樣...爆肌上歌唱節目驚艷強國人

現年56歲的林瑞陽,年輕時帥氣有型,拍攝過不少影劇作品,他和第二任老婆,在《武媚娘傳奇》中飾演韋貴妃的演員張庭結婚後,便將生活重心移往中國,鮮少在台灣公開露面,日前他和前妻所生的兒子林禹現身中國歌唱節目,一身壯碩肌肉和神似林瑞陽的帥氣五官,一出場立刻擄獲現場觀眾的目光,他也在該節目順利晉級,被中國媒體大讚「又要創造一群迷妹了」。

361702

 

林禹外型帥氣,一出場便捉住現場所有人目光。(翻攝自林禹微博)

361705

 

林禹常常在微博上傳生活照,雖然沒有大紅大紫,但仍有不少粉絲關注。(翻攝自林禹微博)

361758

 

林瑞陽(右)和張庭(左)結婚後,將生活重心移往中國,較少在台灣露面。(翻攝自張庭微博)

其實林禹常常在微博分享生活及健身照,只是比較沒有廣為人知,日前他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快樂男聲》時,並沒有提及自己是林瑞陽的兒子,但他才開口自己來自台灣,就被人認出來,尤其壯碩的肌肉和帥氣精緻的外型,馬上引起觀眾、評審及網友的討論,身高187公分的林禹,外貌相當有明星相,近期才突破該選拔的天津10強賽,確定進入前300強,目前由後母張庭的經紀人打理演藝事業。

361703

 

林禹在歌唱節目中表現優異,(翻攝自林禹微博)

361704

林禹在歌唱節目中脫穎而出,晉級到前300強,帥氣外型和迷人歌聲也讓廣大的網友注意到他。(翻攝自林禹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