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日本超食感軟糖 AV女優吃完之後評價「像男人的...」 網友聽完秒懂崩潰!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爆紅日本超食感軟糖 AV女優吃完之後評價「像男人的...」 網友聽完秒懂崩潰!

日前一款日本仿真果實感的軟糖爆紅,許多吃過的網友都讚不絕口,直言有彈嫩的果實感覺和新鮮果汁感,有大批網友都大讚非常好吃。不過日前知名AV女優佐倉絆試吃後...竟然在推特語出驚人表示,這種糖果的口感,其實就跟她吃過無數次的男性器官,讓網友看完瞬間崩潰!

361957

 

佐倉絆是近期很受歡迎的AV女優。(翻攝自佐倉絆推特)

361958

佐倉絆試吃市面上當紅的果汁軟糖。(翻攝自佐倉絆推特)

佐倉絆日前在推特咬著兩顆果汁軟糖,她寫下試吃的心得,笑說「咬起來跟蛋蛋一樣」,沒想到發文流出後,引發網友崩潰,一群男網友馬上神聯想,直呼「怎麼我聽了秒懂」、「我才剛吃了兩顆...現在很想吐」、「我嫑聽我嫑聽」...笑翻大票網友。

361956

佐倉絆笑說這種軟糖的口感就像是男人的蛋蛋,讓網友聽完瞬間崩潰。(翻攝自佐倉絆推特)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7: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