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杜詩梅大瘦30公斤?! 現身展現鵝蛋臉、鉛筆腿 謝祖武都喊:太V了吧!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麻辣》杜詩梅大瘦30公斤?! 現身展現鵝蛋臉、鉛筆腿 謝祖武都喊:太V了吧!

還記得多年前紅極一時的《麻辣鮮師》嗎?該劇堪稱為台灣校園劇的創始始祖之一,由杜詩梅所飾演的小曼個性活潑善良,外型圓潤可愛,也相當受粉絲歡迎。日前外型比較「大隻」的杜詩梅,驚喜現身謝祖武參加的直播節目,杜詩梅整個人小了一號,大秀纖細鉛筆腿,讓謝祖武直呼:「瘦了30公斤?!」

362289

 

杜詩梅最近變瘦,讓網友大讚她越來越美。(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據《ETtoday》謝祖武日前參加直播節目時,大聊即將開播的新節目安室愛美惠2.0,節目單位請來曾在《麻辣鮮師》和他合作過的杜詩梅驚喜現身,瘦身有成的杜詩梅整個人變超小隻,讓謝祖武看了大呼不可思議,還虧她近冷氣房還大秀深V壕溝,但杜詩梅謙虛說自己只有瘦5公斤。

362287

 

杜詩梅瘦身有成,大腿整個纖細。(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362286

杜詩梅近年體型越來越瘦,露出V臉。(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瘦身有成的杜詩梅雖然臉龐還是有點圓潤,但超V下巴和纖細的雙腿讓她性感風情增添不少,讓粉絲看了都大讚她越來越美。

362288

杜詩梅笑說謝祖武是「幼稚男神」。(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文章參考來源:杜詩梅臉書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