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鑑定Baby「沒有整型」 鑑定醫師1年半後出面改口「媒體誤會我的意思」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鑑定Baby「沒有整型」 鑑定醫師1年半後出面改口「媒體誤會我的意思」

Angelababy(楊穎)有著精緻亮眼的五官,從魅惑有神的雙眼、高挺的鼻子和有著尖削V字型下巴的鵝蛋臉,無一不是男人喜愛、女人羨慕的標緻長相。然而外界對於baby整形的傳言從來沒有停過,前年baby為了打關於整容的官司,在法院建議下,找到一間醫院鑑定到底有沒有整形,當時為她鑑定的醫生掛保證baby沒有動過刀,然而消息傳出後,網友依然打死不相信,時隔1年半,當初為baby鑑定的醫師出面聲明,表示其實是媒體誤會了他的說法。

364064

baby細緻五官常被網友認為有整型。(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該名醫師表示,其實當初baby到他的醫院掛門診時,掛的是「美容諮詢」,而不是媒體所稱「醫療美容鑑定」,他表示很多網友和媒體都誤會了。他透露,當時baby因為有官司需要證明「沒有動過整型手術」,然而法院所謂的鑑定只有「醫療事故鑑定」和「司法鑑定」兩種,然而baby所要提出的證明卻不屬於這兩類,因此需要醫師提供的「醫療美容諮詢」作為證明。

364066

 

baby雖然常被認為有整型,但私底下也常常扮醜,不計形象。(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醫師也再次提到,經由專業,他可以保證,baby在雙眼皮、下巴、鼻子等項目上,絕對沒有整型,但他也表示,如果是玻尿酸的話,因為經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被人體吸收,他也不能保證baby沒有注射過玻尿酸。消息傳出後,再度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該醫師只是想出面替baby背書,也有網友認為「醫生都明說了,各位網軍可以省省口水了」,也有網友認為「有幾兩錢連證書都能買到,一個諮詢算什麼」,看來無論醫生怎麼鑑定,網友對baby的臉蛋是天然還是人工,還是很感興趣。

364065

雖然有醫師認證baby沒有整型,但還是有部分網友認為醫生騙人。(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4: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