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照片遭打碼上傳 「鬧離婚」氣到喊告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米可白照片遭打碼上傳 「鬧離婚」氣到喊告

台灣米可白3年前嫁給老公謝銘杰後,因為志趣相投、互動甜蜜,感情生活非常幸福,然而近日卻被網友頻繁詢問「不是才剛結婚?怎麼馬上要離了」米可白還一頭霧水,直到網友找到一篇「創作文」,內容提及夫妻有小三、要離婚等事,米可白一看,該文章的封面就是她的照片,讓她氣到決定提告。

364695

米可白和老公的幸福婚姻,因為創作文盜用她的照片,害她被以為已經離婚。(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364668

有創作文章在各大網路流竄,該文盜用米可白臉書照片配上離婚文,讓網友誤以為米可白已經離婚。(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米可白說,她收到網友訊息得知自己離婚,不知道該哭是該笑,他說有網友傳文章給他看,該篇文章通篇在「創作」一個離婚的故事,斗大的標題「老公從『國外』回來帶著漂亮情人要和妻子離婚,讓她當場崩潰!十年後……妻子發現老公離開她的真相竟後悔萬分!」,配上一張打馬賽克的封面照片,然而該張照片黑長明顯就是米可白和謝銘杰的合照,讓她氣炸,和該網站反映後,卻沒有得到回應,讓她決定提告。米可白認為創作文章沒有什麼不好,但如果盜用圖片也沒經過同意,就不應該。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新聞雲

封面來源:米可白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4: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