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工友辛勞 烏日警辦慰勞餐會

其他 | | 觀看數:0
感謝工友辛勞 烏日警辦慰勞餐會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365984

5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勞工節,烏日警分局長林文貴偕警友辦事處主任陳常獎,感念烏日分局工友平時無怨無悔的付出,特提前於廿六日中午舉辦慰勞餐會,要慰勞工友們一年來的辛勞,餐會中藉以為辛勞付出致謝並閒話家常,在溫馨熱鬧融洽的氣氛中度過。


會後烏日分局分局長林文貴還特地為每一個工友準備一個精美的小禮品,讓員工們帶回與家人分享,讓工友們覺得很感動,大家都豎起大拇子說:「讚!」,並說:「烏日分局真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能夠成為烏日分局的一員,還能受到如此尊重,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以能在烏日分局為榮。」


烏日分局原本有14名工友,4月初退休1名蔡姓工友,目前僅剩下13名工友,要負責12個(分駐)派出所及烏日分局1-4樓廳舍的環境清潔、送公文及分局長司機等工作,人力明顯不足,但他們仍無怨無悔辛勞付出,只要能做得到的事,均能二話不說達成任務,深獲分局同仁讚賞。


烏日分局長林文貴表示,工友每天為我們付出很多,諸如打掃、清潔、澆花、種樹、買東西、接電話、送公文….等均很辛苦,平時把我們的辦公廳舍整理得整整齊齊,讓我們有舒適的上班環境,每天並將承辦公文有條無紊的送交各業務單位,日復一日,不論風吹或日曬均會堅守崗位,在這屬於他們的節日裡,特別跟他們獻上一個最敬禮,對他們說:「您們辛苦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