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師53級同學會烏來送暖 關懷受災原住民

其他 | | 觀看數:0
嘉師53級同學會烏來送暖 關懷受災原住民

記者吳順永/綜合報導

365988

嘉師53級同學與眷屬80多人,前往台北烏來那盧魯灣溫泉渡假飯店舉辦同學會,除展開為期兩天的精彩聯誼活動外,更關懷前年遭受杜鵑颱風土石流襲害的泰雅族原住民,分別致贈慰問金與傳統健康食品,讓同學會增添「愛的暖流」。


財政部退休的活動主辦人程瑞鎔表示,離開嘉師後,有的擔任教職,有的轉業,如今再度相聚,大家都是白髮蒼蒼視茫茫,因此,兩天的聯誼活動,互動非常熱絡,彼此相互關懷,歡樂喜悅聲此起彼落,尤其是蔡惠珠舞蹈與廖富樂二胡的精彩演出,更掀起活動高潮。


讓人感動的是,前年膺選為嘉義市模範父親的84高齡王克先老師,還專程從嘉義趕到現場與學生們同樂,半世紀後師生重逢,畫面格外感人,老同學間更互互相切搓保健之道,場面格外溫馨。


王克先說,53級同學畢業後,職場表現非常優異,公領域方面有外交官、教授、財稅主管、校長等,私領域方面則有知名電子科技集團負責人、會計師、律師、中醫師及私人企業等。


程瑞鎔指出,同學們的暮年生活,因家庭與事業都穩定了,不少同學相繼踏上志工服務的列車,再盡心力服務社會,去年就有同學獲選為全國志工楷模,而今年也推出的「傳愛」活動,讓社會弱勢族群也能感受到嘉師的「暖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