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五一勞動節 南投縣府表揚百位模範勞工 

其他 | | 觀看數:0
慶祝五一勞動節 南投縣府表揚百位模範勞工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366055

南投縣府為表達對勞工們的重視與敬意,於五一勞動節前夕,26日在心園婚宴會館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今年共表揚100位南投縣產(企)、職業工會及事業單位所推薦的模範勞工,縣長林明溱特別頒發獎狀給模範勞工,肯定其對社會付出與貢獻。


林縣長表示,勞工是國家發展的動力,縣府重視勞方權益,並努力促進勞資和諧,目前推行一例一休政策,造成勞方、資方及消費者三輸,縣府邀請各界召開座談會,會議內容包括每月4天例假日,休息日4天由勞資協商排定、休息日加班費統一訂為1.5倍等,促請勞動部修法或作成解釋令,不要讓不好的政策,阻礙經濟發展。


366056

南投市長宋懷琳也來祝福勞工朋友。(記者扶小萍攝)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長陳瑞嘉、縣議員賴燕雪、南投市長宋懷琳、國史館台灣文獻館長張鴻銘、縣府社勞處長林俊梧、縣總工會理事長廖永裕、勞保局南投辦事處主任黃忠華等都出席盛會也為模範勞工頒獎狀,感謝各界勞工朋友在工作崗位上的付出。


今年最年長的模範勞工是南投縣殯禮服務職業工會推薦的黃中南,今日正逢其70歲生日,他表示民國80年入行,一直秉持為民眾服務的心態從事殯葬業,盡量給予貧困家庭完善協助,讓人生謝幕順利完成。


366057

林明溱縣長說勞工是國家發展的動力。(記者扶小萍攝)


任職於中華電信工會南投營運處的鄭建彪及任職於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南投林管處的孫鳳英,年資都長達45年,是最資深的2位,鄭建彪除擔任中華電信南投分會小組長,也擔任勞資委員及職安委員,工作表現優異並積極協助工會會務的進行,他表示,此次能當選模範勞工,感到非常開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