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出賣弟弟「抓寶」利器 網友們都笑到不要不要的

其他 | | 觀看數:0
姐出賣弟弟「抓寶」利器 網友們都笑到不要不要的

記者張家豪/台北報導

366074

跟家人一起住有好有壞,優點的是可以彼此照顧,缺點應該就是比較沒有個人隱私了,對於男生來說,尤其在解決自己「需求」時,就要格外的小心了。就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跟弟弟一起租屋在外,某日自己在家整理房間時,意外發現愛玩抓寶遊戲的弟弟,竟然用飲料罐DIY成男生最愛用的飛機杯,陽春的作型及作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表示平日就與弟弟從高中開始半工半讀,上了大學後就一起北上租屋,平日弟弟除了上課外就是打工賺生活費,也表示沒看過弟弟有交女朋友,一度以為弟弟是男同志。


有日弟弟外出打工,沒課的姐姐整理弟弟房間時,意外發現皮卡丘氣泡水的空罐,但裡頭似乎塞了黃色海棉及塑膠套固定。姐姐一眼就看是是男生常用的飛機杯。於是故意LINE弟弟問這是什麼,被抓包的弟弟只好回說:學校作業。這段對話上傳到DCARD後,也讓網友哭笑不得。姐姐還是貼心的幫弟弟徵女友,希望可以早日脫離皮卡丘飛機杯的日子。


366075


其他網友也說,「那皮卡丘是自己做的嘛…?可以叫原po弟弟幫我做一個嘛」、「洨智4ni?」、「叫弟弟來試套看看」、「截你龜 4ni ?」、「這樣會不會有小黃瓜的味道啊」、更有網友希望發弟弟跟飛機杯合體的照片!


36607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