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醫院探望外婆卻遭醉漢砍殺身亡 才剛拍完婚紗...和未婚夫天人永隔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醫院探望外婆卻遭醉漢砍殺身亡 才剛拍完婚紗...和未婚夫天人永隔

中國女星女星劉潔,因為出色外型和搞笑影片的拍攝,讓她在社群網站小有名氣,沒想到日前她到醫院探望外婆時,竟然醉漢刺殺身亡。她到醫院探望外婆時,和一名喝酒鬧事的男人起衝突,孰料對方竟然拿刀砍她,因為砍中要害,當場身亡,而同行的男友也被砍到重傷,據悉,她近期已經準備嫁給男友,卻遭遇如此橫禍,讓粉絲相當難過惋惜。

369533

劉潔已和男友論及婚嫁,卻遭到橫禍致死。(翻攝自 六點半腿腿 微博,下同)

自由時報報導,劉潔日前和男友一同到醫院,想探望生病的外婆,結果不小心撞到走在路上的醉漢,卻遭到對方辱罵,劉潔不甘受辱回嘴幾聲,對方卻拔刀砍了過來,劉潔被砍了兩刀要害,當場斃命。男友也被砍傷多處,身受重傷。

369535

劉潔為了盡孝心到醫院探望外婆,卻遭來橫禍死亡。

陳潔是中國「陳翔六點半」的藝人,常常陳翔團隊拍攝影片,擁有廣大粉絲,她近期也才和男友拍攝完婚紗,沒想到就遇到這樣的橫禍,讓粉絲相當震驚難受。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六點半腿腿 微博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3: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