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電影抄襲無極限? 最新喪屍片《深山行》海報公布...網友一驚:根本是抄襲韓國的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陸電影抄襲無極限? 最新喪屍片《深山行》海報公布...網友一驚:根本是抄襲韓國的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或譯作:釜山行),上映後造成世界轟動,甚至在台灣也是最賣座的電影票房,深刻的劇情和活屍蔓延的恐怖讓不少人相當喜歡,連中國也有大批粉絲。不過日前傳出中國導演要拍攝一部名為《深山行》的喪屍片,網友一看到名字和海報,大吃一驚,直呼:「這根本就是釜山行的翻版!」還痛批中國電影「抄襲無極限」。

 373618

由中國新銳導演劉執東執導的《深山行》,被指抄襲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翻攝自微博)

根據《香港01》報導,中國新生代導演劉執東,他自導自演的新作《深山行》,劇情大約是男主角和女兒到深山找媽媽慶生,沒想到卻遭遇喪失攻擊,並強調該劇是中國第一部喪屍片,討論人性和現實的抉擇,目前已經開拍。

 373617

有中國網友看了兩部電影的海報後,痛批劉執東根本是抄襲。(翻攝自《屍速列車》臉書)

然而最新公布的海報中,劉執東抱著一個小女孩的畫面,讓網友揶揄根本和《釜山行》海報相差無幾,痛批導演抄襲抄太大,更嗆聲如果傳到韓國人耳裡,完全是丟中國人的臉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