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崩潰分手老田 經紀人回應胖虎對老田關係「超出朋友」 直言兩人早該分開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胖虎崩潰分手老田 經紀人回應胖虎對老田關係「超出朋友」 直言兩人早該分開

網路紅人胖虎和老田,一個冷靜一個熱情,兩人合作拍攝的影片,反差萌超級受歡迎,不過日前兩人產生嫌隙決裂,胖虎在6日更拍了一支崩潰影片,指控老田「在背後捅我一刀」,令網友相當震驚。不過其實他們的經紀人黑傑克早就覺得胖虎對老田的感情超出朋友,直言:「2個人早就該分開了。」

374869

胖虎拍攝影片,控訴遭老田捅一刀。(翻攝自YouTube)

據《鏡週刊》報導,胖虎和老田默契絕佳,超反差的搞笑效果十足,兩人日前合作《夫妻臉》在Youtube點閱率高達360萬,然而因為胖虎工作積極,讓老田壓力超大,甚至一度找上精神科醫師,對此,老田也覺得,「胖虎真的對我太好,把資源都給我,一直推我,但是這樣壓力太大了」,連經紀人對這段關係也開口說話了。

374868

老田和胖虎默契絕佳,但是對胖虎太過積極的個性感到壓力很大。(翻攝自老田臉書)

兩人的經紀人黑傑克說,胖虎對老田真的很好,但他坦言胖虎的好已經「超出了工作和朋友的範圍,老田也無法承受,2個人早就該分開了」,只是沒想到結果是崩潰地分離,他坦言未來還是希望兩人繼續當好朋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