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Baby整形證據曝光! 兩人孩子正面照出爐....五官幾乎和爸媽不一樣! 黃曉明出面解釋「XX比較帥」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曉明、Baby整形證據曝光! 兩人孩子正面照出爐....五官幾乎和爸媽不一樣! 黃曉明出面解釋「XX比較帥」

黃曉明外型帥氣挺拔,Angelababy美豔可愛又有氣質,兩人結婚後一直受到廣大粉絲關注,不過有部分網友一直以來,質疑baby和黃曉明是整形鬼,即使baby找醫生做整形鑑定,醫生證明baby沒有動大刀,卻依然無法停止網友臆測,日前微博疑似曝光黃曉明和baby愛子小海綿的照片,雖然小寶寶長相十分可愛討喜,但卻引起網友質疑,直呼:「長得跟爸媽根本不像!」對此,黃曉明也出面回應了!

376457

黃曉明和baby生出愛子小海綿後,一直為讓兒子正面亮相。(翻攝自黄晓明微博)

《聯合新聞網》報導,黃曉明和baby順利生子後,對寶貝小海綿疼愛保護有加,始終沒有曝光正面照片,日前有一張嬰兒正面照在網路上流傳,據稱是就是小海綿,該照片中的孩子五官清秀可愛,模樣十分討喜,但卻引起廣大網友的討論,有網友認為該照片中的嬰兒根本就不像父母,反而更像黃曉明和baby早期的照片中的樣子,質疑該張照片就是黃曉明和baby有整型的證據,引發討論。

376456

日前微博流傳一組照片,宣稱是黃曉明和baby的兒子小海綿的照片,遭網友質疑小海綿和父母長得不像,不過黃曉明否認這張照片就是小海綿。(翻攝自热恋吧2016

不過黃曉明日前出面聲明,直言這個孩子的照片,並不是他們的小海綿,他也打趣說,小海綿的長相「比我長得還要好看」,並表示小海綿出生時髮量很多,並不像照片中可愛的嬰兒一般,髮量較少,也間接澄清兩人沒有整型的謠言。

 

封面來源:热恋吧2016黄晓明,合成圖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6: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