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冒粉紅泡泡,Selina開心接丁文琪捧花,傳出新對象是他?網友紛紛給予祝福!力喊:結婚吧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狂冒粉紅泡泡,Selina開心接丁文琪捧花,傳出新對象是他?網友紛紛給予祝福!力喊:結婚吧

歌手林宥嘉與丁文琪9日於日本輕井澤舉行婚禮,同門師姊Selina也受邀出席婚禮,會場星光雲集,氣氛甜蜜,曝光的系列婚紗照更是羨煞旁人,美得讓林宥嘉在臉書直說「平時不好意思發合照,但照片裡的太太實在是太美了,必須與你們分享。」閃瞎粉絲,但也獲得大大的祝福。

376687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任家萱 Selina/下同)

而Selina也在臉書上PO文「今天滿滿的感動!能分享你們的幸福姊好幸運」,並秀出在婚禮抽到的捧花,興奮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拿到捧花,從照片看出S.H.E的Hebe田馥甄也有出席婚禮,和Selina的合照讓網友直說這也是一對新人吧!狂推Selina與Hebe結婚,事實上S.H.E一直以來也以老婆互稱對方,感情上更勝朋友,已是家人般的存在了,無論彼此發生什麼事,都一直守候著對方,無論如何,粉絲們都希望她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376689

(▲圖/網友狂推兩人在一起)

此次婚禮舉辦在輕井澤的王子大飯店,現場灑下花瓣,為氣氛加溫不少,但婚禮結束後,林宥嘉也要開始準備巡迴演唱,另外也會在6月26日於台北舉辦婚宴,再忙碌都是甜蜜的負擔,也祝福這對新人與拿到捧花的Selina都能夠幸福下去!

376690

 (▲圖/Selina與新娘丁文琪合照)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0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