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恭喜!!娛樂圈終於又傳出喜訊一則~~婚紗照驚嘆眾人:完全是仙女下凡!!!!

記者: 章舒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大恭喜!!娛樂圈終於又傳出喜訊一則~~婚紗照驚嘆眾人:完全是仙女下凡!!!!

韓國彩妝師PONY在「世界」擁有極大的知名度,原因來自於她的神之化妝技術,在娛樂圈盛傳PONY沒有仿不出來的妝,像是之前的仿泰勒斯妝容讓超多網友認不出來是PONY,還以為自己誤點到泰勒斯的IG呢!因此網友也稱她為「PONY大神」,PONY也幫許多大牌藝人負責妝髮造型,像是CL等,與許多藝人培養出好感情,在娛樂圈人緣非常好。

377102

▶PONY神之仿妝,讓多數網友以為真的是泰勒斯(圖/PONY IG 下同)

在近日PONY在微博及IG證實自己即將要在5月與交往8年的圈外男友步入禮堂,並PO上了自己的超夢幻婚紗照,與網友分享自己喜悅,白色婚紗加上淡紫色的的頭髮,配上月桂葉頭冠,以逆光的方式拍攝呈現了優雅的意境,照片一出立刻獲得廣大網友的祝福與稱讚,粉絲也留言非常期待PONY的婚禮及妝容,希望之後可以看到更多PONY婚禮相關的訊息,妝髮造型等等。

377104

▶PONY超夢幻婚紗照

希望PONY大神之後的婚姻生活能幸福快樂!!小編送上滿滿的大祝福~~~

 

封面照片:PONY IG

本文由小編自行編寫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6: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