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驚傳10月和小男友結婚 謝霆鋒首度提前妻...開口「只有7個字」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柏芝驚傳10月和小男友結婚 謝霆鋒首度提前妻...開口「只有7個字」

近日有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張柏芝將和小男友何孟懷,在今年10月飛往巴黎舉辦異國婚禮,消息傳出後令粉絲相當驚喜,雖然網友們非常開心女神終於再度找到幸福,但對於何孟懷是何許人也也非常好奇,更擔心老少配會不會讓張柏芝的婚姻受到挫折。

378232

張柏芝驚傳將在10月完婚小男友,讓粉絲相當驚喜。(翻攝自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 )

其實張柏芝和何孟懷是在中國節目《女神的選擇》上認識的,今年26歲的何孟懷,畢業於世新大學,是一名演員、主持人,近年來移往中國發展,帥氣外型和可愛耿直的個性,讓他相當受觀眾歡迎。

 

何孟懷和張柏芝在《女神的選擇》中被拱為螢幕CP,兩人疑似假戲真做,動了真感情。據悉,何孟懷原本調皮的嘻哈個性,在遇上張柏芝後全都改掉,何孟懷展現十足誠意感動了張柏芝,空窗已有6年的張柏芝被感動得嫑嫑的,兩人私下也常約出去玩,感情十分甜蜜。

378235

張柏芝被傳出和節目中的何孟懷假戲真做,並將於今年10月完婚。(翻攝自《樂視視頻》,下同)

378234

何孟懷在節目中一改嘻哈形象,對張柏芝用情至深。

不過對於網友爆料,何孟懷和張柏芝都還沒回應,前夫謝霆鋒聽到消息後,也罕見回應感情事,正面回答「她好好的就好了」,默默給予祝福。

378233

謝霆鋒對於張柏芝將結婚的消息,罕見地回應舊情事,祝福她「好好的」。(翻攝自謝霆鋒 Nicholas Tse

不知道空窗6年的張柏芝能不能真正迎接幸福到來呢?這樣不放棄追愛的勇氣實在是太激勵人心了,大家也都來分享這份喜悅吧!祝福女神能夠得到幸福!

 

封面來源:謝霆鋒 Nicholas Tse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合成圖。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