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索非亞首度回應控訴「對!是假的」,師父狠批野心大!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通靈少女》索非亞首度回應控訴「對!是假的」,師父狠批野心大!

378223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組圖/下同)

隨著《通靈少女》爆紅,裡面的原型人物索非亞也跟著被討論,先是網友直說劇情不夠有宮廟文化,連台語都只有幾句,再來是爆出曾遭同門師妹作法陷害,還差點賠了自己性命,表示對靈媒已無留念,對此也說《通靈少女》仍要顧及海外市場,畢竟還是和HBO ASIA合作,考量因素之下才有所刪減,並說道希望國外看到《通靈少女》後,會有更多資金湧入台灣,資助有夢想的年輕人走向國際!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此同門師妹站出來喊話,否認追殺一事,並踢爆其實索非亞早已沒有通靈能力,根本不會辦事,原先在宮廟也僅僅是師父助手的角色,劇中儀式她從未做過,甚至有些部分與實際情形有極大落差,而面對昔日師妹的控訴,索非亞仍表明不願回答,想不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9日一名自稱是索非亞「師父」的人狠批索非亞「她這個人就是野心大、想要賺大錢,但又沒能力,功夫也沒學好賺什麼錢,叫她救一個人、一個人收驚,就沒辦法了。」直說她根本沒能力,節目所說都是騙人的,狠狠打臉索非亞。

378224

(▲圖/索非亞坦承「阿樂」一角是虛構的)

對於《通靈少女》劇情,索非亞僅坦承「阿樂」一角是虛構的,因劇情需求由編劇討論而成,並非她本人的愛情故事,自己也好久沒談過戀愛,而隨著爆紅引來的負面評論,只能說各行各業都有它黑的一面,是真是假也無須多說,就像索非亞說的,也許半年、一年沒人記得起她,但只要國外看到這部片,台灣就可以有更多的資源,改善現在的環境。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沒能力卻野心想賺錢」 索非亞遭師父打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