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過身就過? 小甜甜變瘦沒有極限! 最新性感照出爐...無修圖小腿比男星手臂還要細...搭上網襪讓人噴鼻血啦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頭過身就過? 小甜甜變瘦沒有極限! 最新性感照出爐...無修圖小腿比男星手臂還要細...搭上網襪讓人噴鼻血啦

台灣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一直以來都給觀眾肉肉的形象,然而靠著可愛搞笑的表演和幽默即時的反應,仍然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近期她瘦身有成,不斷曬照分享戰果,日前才因為組成「守規矩小姐」,被網友發現她的Size快要跟身材曼妙的茵茵差不多,近日她跟吳鳳到花蓮出外景時,更是換上高中制服扮成「通靈少女」,令人驚喜的是,小甜甜短裙內穿上黑色網襪,一雙白皙小腿超級瘦,根本比吳鳳的手臂還要瘦上許多...讓網友看了大呼:「妳要跟性感畫上等號了!」

378386

小甜甜出外景,秀出纖細雙腿。(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下同)

小甜甜日前在臉書PO出和吳鳳到花蓮出外景的照片,照片中她特地打扮成「通靈少女」模樣,穿上高中制服,整個人年輕了7歲。不過最令網友驚訝的是,早就聽說小甜甜變瘦,但沒想到小甜甜瘦得沒有極限,小甜甜大方穿上高中短裙大秀美腿,這雙腿細到完全無法想像小甜甜以前的模樣,尤其小甜甜穿上網襪,更是增添不少性感,讓網友紛紛留言「妳是要封女神了嗎」、「這雙腿我可以」,而站在一旁的吳鳳,雙臂都比小甜甜的腿還要粗,可見小甜甜是真的瘦慘了啊!

378384

 小甜甜的雙腿都要比吳鳳的手臂還細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4: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