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慘被小豬指控「大頭症」,淚崩退出演藝圈...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歌手慘被小豬指控「大頭症」,淚崩退出演藝圈...

知名藝人小小瑜(張芯瑜)於10日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中被新生代藝人小豬黃沐妍指控因為粉絲人數太少才來找她合照,意圖藉由黃沐妍的人氣衝高個人粉絲專頁,但原本看到明明都不會打招呼,此舉動讓她相當傻眼!而後小小瑜在臉書發文表明「我不會故意不跟誰打招呼,除非我沒看到」;也不會刻意找粉絲團人數高的人合照,「這樣交朋友太累了吧」。

378908

 (▲圖/翻攝自臉書粉森團小小瑜 張芯瑜 + 黃沐妍-小豬/組圖)

小小瑜透露「就一直哭,眼淚不聽使喚地掉。」也無奈地在粉絲團寫下「淡出演藝圈都5個月了還會遇到這種事,倒楣」,引起演藝圈好友紛紛前去臉書留言關心;事後小小瑜有透過電話和黃沐妍聯絡,對方稱是節目效果,也已經和她道歉。

 

事實上,29歲的小小瑜早已出道9年,演藝資歷高,橫跨歌手、戲劇、主持,是個多方位的藝人,並不需靠誰拉攏人氣,日前因為身體「免疫系統失調」,導致眼部長出麥粒腫,因而萌生淡出演藝圈的想法,日前已逐漸減少工作量,全新養病。

378904

 (▲圖/翻攝自小小瑜 張芯瑜臉書)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