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主角驚爆懷孕生子!臉書自白...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通靈少女》主角驚爆懷孕生子!臉書自白...

379122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組圖/下同)

隨著《通靈少女》爆紅,戲中主角私生活紛紛浮上檯面,就連原型人物索非亞也被爆出曾遭同門師妹作法陷害,還差點賠了自己性命,且被踢爆其實早已沒有通靈能力,根本不會辦事!外界指控眾說紛紜。然而,由李千娜飾演的Alice一角隨著演唱插曲《不曾回來過》身價跟著水漲船高,也在臉書發文說很多朋友告訴她因為這首歌才挽回即將失敗的感情,深深打動戲迷的心,其實李千娜出道於《超級星光大道》,後來轉戰戲劇圈爆紅,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從此戲路大開,轉戰電視後也曾與林依晨、楊謹華角逐金鐘影后,新生代實力備受矚目,然而出過幾張唱片,都沒有明顯成績,如今隨著演唱《通靈少女》插曲,音樂方面再受關注,影片點閱率已破三百萬。

379123

 (▲圖/李千娜在通靈少女的演出感動千萬網友)

在螢幕上看似亮麗的李千娜,其實有一段鮮為人知的過去,還在比賽期間,便被記者爆出離婚且生了一對兒女,因為私生活被起底,導致影響演出慘遭淘汰,原本即將完成的音樂夢想就此斷送,好不容易因為電影《茱麗葉》得獎,仍等無唱片合約,磨了一段時間才陸續有新作品,直到在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上,與許多金鐘常客的知名女星站在一起時,這個新人才眾人被注視到「她是誰?」

 

李千娜曾說,她並不在乎離婚有小孩一事曝光,甚至現在常常在臉書分享小孩貼心的趣事,甚至他們還是她努力工作的動力,但也因為忙碌工作能賺錢,但跟孩子們相處的時間會變少,現在李千娜即將在13日舉辦的「讚聲演唱會」,並且當天會演唱《通靈少女》插曲「不曾回來過」,粉絲們都超期待。

 (▲影片/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

文章參考來源:李千娜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08: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