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索非亞怒揭《通靈少女》「內幕」,狠批...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爆走!索非亞怒揭《通靈少女》「內幕」,狠批...

近日,《通靈少女》原型人物索非亞慘遭命理師江柏樂嗆聲「胡說八道」,直批她書中說法簡直胡言亂語,甚至說出賭10萬要她挖親人骨看投胎!激辯言詞失去控制,毫無保留地攻擊索非亞的書中內容,打臉說索非亞是槓上全台道教,嘲諷技能滿點,下戰帖說請徒弟和她PK就可以了。

379169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江柏樂風水好好玩/組圖)

索非亞曾在書裡說到,「打從當靈媒開始,初衷就希望大家不要迷信,不要害怕。」也爆出許多宮廟裡面的神,實際上只是在修練的靈體,或只想吃東西的鬼!但其實出書本意並非引來論戰,想幫助人,卻把人帶去迷信的死胡同,對於江柏樂的怒批,她僅表示有看過,但不願意回應,面對批評採保守態度,希望息事寧人,重點就是希望大家關注在《通靈少女》這部影劇,好讓國外看到這部片,台灣就可以有更多的資源,改善現在的環境。

 

相較索非亞的大器,江柏樂先前才為10年前節目批判名嘴呂文婉所講神明附身一事道歉,如今槓上索非亞,爆氣批評,網友力挺索非亞,直說會不會10年後江柏樂要再度上演道歉戲碼?正如索非亞說過「人比鬼可怕」,不須害人自有人害你,人心險惡在她爆紅後就可以見得,多少人靠著這個聲勢跳出來說話,藉此炒作登上版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