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丟臉!雪莉與男友在「國家禁區」做「這件事」,竟然還.....

記者: 章舒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級丟臉!雪莉與男友在「國家禁區」做「這件事」,竟然還.....

知名韓國藝人雪莉在韓國享有高人氣,而在3月時驚爆與大14歲吸哈歌手崔子分手,近日承認與大11歲男子金民俊交往,崔子上月初在IG上傳烤羊腿照片寫道:「這是羊腿嗎?」因韓文中羊腿發音亦有「腳踏兩條船」之意,被解讀為是在諷刺雪莉劈腿。

379271

▶雪莉與舊愛催子的情已斷,而催子控訴她是劈腿女(圖/百度搜尋)

根據蘋果新聞雪莉沒在鳥舊愛控訴她無縫接軌的言論,即便被網友罵翻,仍開心與男友去墨西哥遊玩,情緒不受影響,但是此遊玩地其實是墨西哥世界遺產契琴伊薩(Chichen-Itza)禁區拍照,之後更炫耀PO上IG,被網友罵翻蠢到別的國家去。

雪莉離開F(X)女團後行徑開始大脫序,不時上傳與男友放閃照或激凸照,讓人認為有搏版面之意,而催子已將曾經與雪莉的合照全數刪光,斷清關係。

 

文章來源:蘋果新聞編輯整理

封面照:百度搜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