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索非亞爆料台北這個「約會聖地」最陰,百分之90的情侶都去過...竟還勝過辛亥隧道...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驚悚!索非亞爆料台北這個「約會聖地」最陰,百分之90的情侶都去過...竟還勝過辛亥隧道...

379524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pixabay)

隨著《通靈少女》爆紅,裡面的原型人物索非亞也跟著被爆出曾遭同門師妹作法陷害,還差點賠了自己性命,師傅也跳出來直指她根本沒有能力辦事,對此索非亞表示對靈媒已無留念,並在直播上說:「大家快忘記我吧!」強調除了預排通告,不會在上其他節目了。

 

索非亞被同學爆料,大學時期一起去深坑出遊時,開心地奔向大自然,沒想到她看到有一群孤魂野鬼在前方,擔心同學會出事,急忙喊住所有人,後來有人提議改去陽明山,她卻說:「陽明山鬼最多。」勸大家去辛亥隧道比較乾淨。此話一出,網友紛紛表示自己最常去的山就是陽明山!而且那裡的夜景促成多少良緣,沒想到當時的約會,陪在你身邊的不只你的另一半,嚇壞一票人,甚至還說人人害怕的辛亥隧道都還比較乾淨!打破一般人的迷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1: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