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遭爆XX一次要「340萬」企業高層緊抓不放,竟對她做了「這件事」...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志玲遭爆XX一次要「340萬」企業高層緊抓不放,竟對她做了「這件事」...

379966

 (▲圖/翻攝自 林志玲 Chiling Lin臉書/組圖)

過去陪睡風波爆發,林志玲一度被傳也參加飯局,甚至被捲入賣淫事件,還被爆料一餐飯就可以拿到340萬的價錢,位居港台女星之冠,讓她感嘆社會總看到影子就開槍,隨波逐流,隨便傳聞都可以毀掉一個人,好在流言已過去,她也曾為兩岸三地高人氣的明星。

日前林志玲出席商業活動,面對粉絲來者不拒,無論拍照、握手,甚至連擁抱都相當配合,展現第一名模的親和力,沒想到輪到下一位企業高層時,他竟然對志玲姐姐做了這件事...據《鳳凰娛樂》報導,該名男子在握住林志玲手時,緊握不放到拍照結束也不放開;即便尷尬,林志玲依然展現高度風範,耐心聽完男子的話,不愧為高EQ女神!

 

最近林志玲也和金城武、周冬雨等人合拍電影《喜歡你》,廣受好評,再次挑戰大螢幕,另外與小S主演的《吃吃的愛》未演先轟動,今年志玲姐姐將席捲電影界,實力演出備受期待。

 

封面照片:翻攝自 林志玲 Chiling Lin臉書/組圖/右圖為示意圖,非文中主角)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5: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