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亨堡聽范范歌爆哭,驚爆不為人知的過去...原來黑人曾對他做「這件事」控制不住情緒崩潰大吼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亨堡聽范范歌爆哭,驚爆不為人知的過去...原來黑人曾對他做「這件事」控制不住情緒崩潰大吼

38010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小亨堡+黑人 陳建州/組圖)

12日晚間黑人上傳了一段影片,裡頭小亨堡正聽著范范為「Love Life計畫」演唱的主題曲《活出愛》,特別的是裡頭還加入了飛飛翔翔的歌聲,她一聽到這首歌,忍不住流淚,當黑人問起怎麼了時,她才透露想起很多童年回憶,讓粉絲跟著鼻酸。

 

據ETtoday報導,小亨堡說「一路這樣...爸爸陪我長大,然後到他離開,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曲就...」看她在影片裡淚崩的模樣,讓不少粉絲也跟著流淚,令人心疼,不過現在遇到了黑人范范夫婦,傳遞正能量,讓她重新找回快樂的自己,現在她自己也擁有不少粉絲,成為新一代的網路紅人!

 

不過,當小亨堡發現黑人正在錄影時,崩潰大喊「你在錄影!」黑人和小亨堡的日常也常常惹得網友捧腹大笑,也希望小亨堡之後都可以開開心心的,現在身邊還有飛飛翔翔,幸福地享受到一家人的感覺。

 (▲影片/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黑人 陳建州)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22: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