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70年「秀場情史」!妻子與小孩人數竟「高達」....真的是多采多姿!

記者: 章舒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豬哥亮70年「秀場情史」!妻子與小孩人數竟「高達」....真的是多采多姿!

 

381646

 ▶豬哥亮情史豐富,有多任老婆及子女,最知名為歌手謝金燕(圖/謝金燕 Jeannie)

豬哥亮的一生多采多姿,雖然目前在安寧病房狀況不太樂觀,但豐功偉業也讓眾多人佩服,從一個工讀生可以打拼道年賺千萬的秀場天王著實不容易,而因年輕時外貌帥氣,讓豬哥亮也縱橫於情場上,,豬哥亮總共歷經了4段婚姻,育有3女2男。

他與首任妻子育有大兒子謝順福;大女兒謝青燕、二女兒謝金燕則和第二任妻子林見如所生;三女兒謝金晶是第三任妻子的;並與現任妻子葉瑞美生下小兒子謝佑穎。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美腿天后謝金燕,15歲時她靠著和豬哥亮合拍廣告與主持節目迅速爆紅。之後豬哥亮因欠賭債跑路,謝金燕稱與爸爸失聯。直到2009年豬哥亮復出,對外曾數度喊話希望與謝金燕相見,但都被謝金燕拒絕,直到豬哥亮大腸癌住院,謝金燕才放下過去的恩怨與豬哥亮破冰,並善盡女兒責任照顧。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封面來源:大尾鱸鰻FB合成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3: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