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曖昧對象慘遭閨密給XX...男生竟說「這句話」好友直呼「識人不清」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甜甜曖昧對象慘遭閨密給XX...男生竟說「這句話」好友直呼「識人不清」

38023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小甜甜 張可昀/組圖)

近年來藝人小甜甜減肥有成,三年內成功甩肉23公斤,成功跌破眾人眼鏡,網友驚呼「太美了」,減肥過程超勵志但她也表示她三餐都有吃,全靠運動達到現在的身材,並不鼓勵吃減肥藥等方法瘦身。

 

日前小甜甜在節目上遭好友丫頭爆料,自從瘦身成功後,桃花運大開,身邊不乏有許多男性朋友,但沒想到最近曖昧的男生竟妄想藉由小甜甜,找她身旁的好姊妹,意圖不軌,根據ETtoday報導,男方卻頻頻問小甜甜:「妳為什麼不約愷樂、不約丫頭來」,儘管好姊妹不斷提醒這樣很奇怪,仍一味地為男方說話,讓好友直呼誇張「完全是執迷不悟。」

380237

(圖/小甜甜瘦身後在節目上越來越有自信)

沒想到小甜甜當下還真的約了好姊妹出來,讓眾人相當傻眼,直說快離開他吧!相當符合當時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主題「傻瓜我們都一樣!!這種事你竟然也相信!!」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2: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