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伊能靜宣布與秦昊...因無法接受「這件事」...女兒該怎麼辦?

記者: 章舒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震驚!伊能靜宣布與秦昊...因無法接受「這件事」...女兒該怎麼辦?

 384141

▶伊能靜與秦昊兩人驚傳婚變,火速澄清事實(圖/封面/翻攝自 伊能靜)

先前與老公哈林離婚躍上新聞版面的女星伊能靜,近期又是波折不斷。近日他接下了節目邀約帶著女兒小米粒上《媽媽是超人2》,準備大撈一筆,卻因秦昊在節目中對待伊能靜以及小孩的方式引來許多觀眾責罵,而近期又與老公分居兩地的她,更被懷疑其實雙方婚姻關係早已破裂。

對於婚變傳聞,伊能靜親自在微博上發出聲明表示,會分居是由於老公秦昊需四處奔波拍戲,他一下到零下三十部的東北,一下到炎熱的重慶,但因不忍看著女兒年紀小小的就得跟著四處奔波,故伊能靜決定住在台北。

而伊能靜第一次陪老公秦昊拍戲就是到紐約,女兒那麼小,預防針也未打完,又得要面對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老公確也相當不捨。伊能靜更表示老公只要有一有時間就會飛回台北見母女,對此再度向外澄清分居消息並未是夫妻感情破裂,只是為了女兒著想,希望外界不要再有過多揣測。

ENEWS編輯報導整理

封面照:伊能靜/秦昊微博合成照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2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