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好走!豬哥亮大腸癌「病逝」70年綜藝傳奇落幕...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路好走!豬哥亮大腸癌「病逝」70年綜藝傳奇落幕...

380511

  (▲圖/翻攝自 臉書粉絲團 華視天王豬哥秀+謝金燕 Jeannie/組圖)

豬哥亮才於11日二度傳出病危,情況相當不樂觀,至今已入住台大醫院2個月,謝絕探訪,許多好友想看他都被拒絕,據悉,當時病房附近仍無動靜,並無證實過世消息。

 

沒想到過了四天,豬哥亮於今早(15日)凌晨5時左右病逝,享壽70歲。其實豬哥亮爆出大腸癌後,因為工作原因而延誤就醫,導致大腸癌病情惡化,轉入末期,甚至到2016年裝了人工肛門,從71公斤暴瘦至56公斤,做了5次化療,病情一度不樂觀。

 

原先豬哥亮病情好轉,未料這兩個禮拜急轉直下,送到安寧病房,病危消息不斷傳出,而豬哥亮也於今日5時病逝,恩恩怨怨也都了結,所幸與女兒謝金燕破冰和好,如今人也走了,沒有病痛了,雖然外界關注度仍高,但也盼大家能給家屬最大的空間,好好送這位演藝界傳奇人物「豬哥亮」最後一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08: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