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金晶抵台現身,淚奔靈堂就XX嚇壞所有人...憔悴模樣令人鼻酸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謝金晶抵台現身,淚奔靈堂就XX嚇壞所有人...憔悴模樣令人鼻酸

380527

(▲圖/翻攝自 臉書粉絲團 華視天王豬哥秀+謝金晶Twinkling Ting/組圖)

 

#更新 謝金晶於15日晚間搭飛機抵達台灣就馬上奔向會館,到了會館,她仍低著頭不發一語,不斷哭泣,一到門口她整個人直接跪下,讓所有人嚇一跳,喪父之痛讓人心疼。

---------------------------------------------------------------------

豬哥亮於今早(15日)凌晨5時左右病逝,享壽70歲。其實豬哥亮爆出大腸癌後,因為工作原因而延誤就醫,導致大腸癌病情惡化,轉入末期,甚至到2016年裝了人工肛門,從71公斤暴瘦至56公斤,做了5次化療,病情一度不樂觀。

 

而女兒謝金晶因為工作於12日飛往印尼鎮海宮演出,還特別到廟裡祈求神明保佑父親豬哥亮能身體健康,表演時特別選唱了《思念你的心》,表示這首歌是特別收錄在專輯裡表明對豬哥亮的愛,還提到:「希望未來可以帶爸爸來這裡同台演唱。」

 381364

沒想到豬哥亮於今早驟逝,人在印尼的謝金晶雖然立即搭飛機趕回台灣,未料卻趕不上見豬哥亮最後一面,從此天人永隔,對此謝金晶所屬的豪記唱片表示,原本預計今天(15日)回台灣,謝金晶本人則是還未連絡上。

 

文章參考來源:ETtoday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