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場天王完美落幕!謝金燕「首度公開」說明「離別過程」,希望大家做「這件事」...逼哭眾人...

記者: 章舒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秀場天王完美落幕!謝金燕「首度公開」說明「離別過程」,希望大家做「這件事」...逼哭眾人...

豬哥亮70年一生大起大落,曾經有著「秀場天王」的封號打遍天下,但是卻也因好賭敗光家產,讓女兒謝金燕無法諒解,但是罹癌後意識到家人與好友的重要性,積極的聯絡也感動謝謝金燕,決定與豬哥亮破冰,善盡女兒的責任陪爸爸走過人生最後一程。

381638

▶豬哥亮傳奇一生落下句點,祝福他前往更好世界。(圖/謝金晶Twinkling Ting)

豬哥亮醫院的日子兒女與妻子皆陪伴在一旁,雖然豬哥亮一直心繫著節目與電影,但是更加珍惜與家人的相處,而在今日清晨,於睡夢中辭世,親友皆表示惋惜,而謝金燕也首度公開與爸爸離別時過程,堅強態度讓網友心疼。

380868

 

▶謝金燕PO文表示感謝爸爸給予她的力量,希望粉絲不要難過(圖/謝金燕 Jeannie)

謝金燕於文中表示:父親慟於今晨安詳於睡夢中離世,通往西方極樂世界,家人隨侍在側,哥哥、姊姊與我爲父親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父親無病痛、無罣礙的去另個地方爲他的觀眾、影(歌)迷演出了,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請大家善言、善語、心存喜樂爲父親助唸讓爸爸莊嚴且安詳地通往極樂世界,永不再受苦,得到生命最安樂的圓滿,感恩爸爸!

在陪病的過程中,父親跟我說此次慈惠堂紐約活動我能參與是非常大的福報,帶著父親的期許,我會提起最大力量如期完成演出!!母娘慈悲!母娘慈悲

此文一發大量網友留言「助念文」,希望豬哥亮能夠帶著滿滿大家的愛,前往安息之地。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封面來源:謝金晶Twinkling Ting/謝金燕 JeannieFB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2: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