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睡覺「夢見」豬哥亮...夢中豬哥亮怪她「這件事」...讓她遺憾表示...

記者: 章舒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睡覺「夢見」豬哥亮...夢中豬哥亮怪她「這件事」...讓她遺憾表示...

豬哥亮的辭世震撼演藝圈,紛紛讓許多演藝人員獻上哀悼與祝福,豬哥亮可以說是時代性的指標,每位藝人都裝哥亮的孩子般,豬哥亮見證了他們的成長,而年輕藝人們則是送別豬哥亮,豬哥亮在每位藝人來說,可以講具有時代性的意義。

381036

 ▶連靜雯與豬哥亮曾一起合演大尾鱸鰻2,豬哥亮的照顧讓她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大尾鱸鰻臉書)

藝人連靜雯曾與豬哥亮一起演過大尾鱸鰻2,豬哥亮對連靜雯照顧有佳,在劇組中都會給予鼓勵與提拔,讓連靜雯非常感謝,而豬哥亮的最後一面連靜雯因忙於工作沒有見到,讓她相當愧疚與惋惜。

 連靜雯表示淇時在上周有夢見豬哥亮,在夢中豬哥亮怪她「你們很沒意思,都不來看我」,如今卻成了事實讓她感到很難過,而在夢中豬哥亮看起來相當健康,頂著招牌馬桶蓋頭,講完後帥氣的轉身,讓連靜雯印象深刻。

381037

 ▶連靜雯於上週夢見豬哥亮,讓她感慨萬分(圖/連靜雯joanne lien)

雖然沒有見到豬哥亮最後一面,但相信豬哥亮會永遠存存活於藝人們的心中,時時提醒要像豬哥亮一樣,就算跌到谷底也要勇敢爬出。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封面來源:連靜雯joanne lienfb合成照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