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結婚了!?男友李晨承諾做完「這件事」就娶她,范冰冰的回覆竟是...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范冰冰結婚了!?男友李晨承諾做完「這件事」就娶她,范冰冰的回覆竟是...

382143

  (▲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組圖)

李晨和范冰冰因合作戲劇《武媚娘傳奇》重新連絡,原本戲斷情斷,沒想到卻在2015年產生情愫,因而交往,兩人認愛後越來越閃,甚至出席許多活動,范冰冰也上過李晨主持的節目《奔跑吧》,兩人互動熱烈,屢屢被傳閃婚。

 

而鄧超竟在微博以「李晨身分」提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首次執導的電影《空天獵》,未料竟在文末寫著「忙完這部電影我就娶你」並標記范冰冰,讓粉絲直呼兩人終於要結婚了!公開放閃讓粉絲大呼恭喜。

 

沒想到又以鄧超帳號在底下寫著「李晨,為甚麼要盜用我微博」,讓網友認為其實這都是他在自導自演,隨後最又用李晨帳號回覆說「大家好,我是鄧超」,讓大家看不懂兩人到底在演哪齣,直到范冰冰在文下笑說「鄧超根本是催婚團團長」,才讓粉絲清楚說這又是鄧超在開這對情侶的玩笑了。

 

文章參考來源:微博邓超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2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