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大噴!范冰冰出席活動「雙腿大開」露出「該邊」...內有精采圖超震撼...

記者: 章舒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鼻血大噴!范冰冰出席活動「雙腿大開」露出「該邊」...內有精采圖超震撼...

 火紅大陸女星范冰冰一直都是眾人追隨的話題,只要有她出席的地方,必定閃光燈不斷,范冰冰任何的事件都可以是一件話題,甚至娛樂圈有一句話,就是絕對不要跟范冰冰一起拍照,因為會顯得自己特醜,而范冰冰雖然外貌漂亮,但是卻有「范爺」之稱,行事作風相當的霸氣,曾經有人問她想不想嫁進豪門? 范冰冰則回答「不會,因為我就是豪門!」

382301

 ▶大陸女星范冰冰外型亮麗,個性卻相當霸氣(圖/Fan Bingbing 范冰冰FB)

 而近期網路上則有范冰冰出席活動時,因翹腳時的動作太過豪邁,整個雙腿打開差點走光,讓媒體朋友嚇出一身冷汗(其實也期待看到),照片曝光後讓眾人驚呼:「范爺雖然霸氣..但還是要小心啊...」等言論。

382303382304

 ▶范冰冰於翹腳時雙腿打開差點走光(圖/封面/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合成照)

范爺雖然霸氣..但還是要小心啊...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