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豬哥亮曾經被這位「總統」召見過,他竟曾為力挺豬哥亮出席XX...還靠豬哥亮登上「首長寶座」...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原來豬哥亮曾經被這位「總統」召見過,他竟曾為力挺豬哥亮出席XX...還靠豬哥亮登上「首長寶座」...

382559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大釣哥 Hanky Panky+宋楚瑜/組圖)

豬哥亮於15日清晨驟世,享壽70歲,然而隨著他的離開,藝人好友們紛紛表示未見到他最後一面,但仍緬懷他過去的提攜,意外發現原來豬哥亮對許多藝人都給予相當大的照顧,是位非常好的前輩;想像不到的竟是豬哥亮生前和「總統」也有關係。

 

豬哥亮當年在前總統李登輝還在候選期間幫他站台,希望藉著豬哥亮當時的聲勢將他推向首長的位置,而事實上藉由豬哥亮的人氣,也確實讓宋楚瑜成為台灣第一任民選首長,也因此讓兩人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在民國83年,豬哥亮在圓山飯店迎娶第3任妻子葉瑞美,宋楚瑜等政治要角均出席他的婚禮,相當給豬哥亮面子,而在豬哥亮生病這段期間,宋楚瑜也曾致電問候,可見他們交情不一般,也意外讓大家看到豬哥亮好人緣也跨足政界。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