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曾深愛過「她」!「比林心如漂亮」但霍建華卻沒選擇她...情史超豐富..網曝「公車封號」如今落魄到...

記者: 章舒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霍建華曾深愛過「她」!「比林心如漂亮」但霍建華卻沒選擇她...情史超豐富..網曝「公車封號」如今落魄到...

霍建華與林心如經過演戲才相戀,而在他們相戀之前霍建華的誹聞也是相當的多,但是真實性就不得而知,但是擁有帥氣臉龐的她相信在演藝圈也是深受許多女星喜歡,而最知名的就是當年在演藝圈漂亮出名的林韋君,當時霍建華非常的愛她,但是由於還沒有那麼出名,所以無疾而終。

382570382571

 ▶霍建華曾非常愛過林韋君,但是因為知名度不足林韋君沒有跟他再一起(圖/封面/翻攝自林韋君 PennyLinFB)

而在這之後,林韋君的情勢真的誇張豐富,不斷與朱孝天告白被拒,但其實當時早就在何言承旭交往,後來又與林佑威在一起,劈腿許紹洋,之後也不斷地與男星傳緋聞,讓她在演藝圈臭名昭彰,有「劈腿女王」、「公車」、「蕩婦」封號,之後就幾乎消失於演藝圈中,無人問津,讓人不僅感嘆擁有美貌卻不好好珍惜,愛玩感情的下場就是招來輿論的惡罵。相信霍建華應該也會小小慶幸選擇的是林心如,沒有跟她在一起過....。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4: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