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豬哥亮「顯靈」指示後事方向!希望家人最後再做「這一件事」...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豬哥亮「顯靈」指示後事方向!希望家人最後再做「這一件事」...

382727

  (▲圖/翻攝自 臉書粉絲團 華視天王豬哥秀+大尾鱸鰻/組圖)

綜藝天王豬哥亮於15日清晨逝世,享壽70歲,藝人好友也紛紛前往靈堂致意,弔念豬哥亮,而據家屬透露,豬哥亮生前就決定好後事如何處理,像是龍華會館與希望藉由「土葬」方式日後庇蔭後代。

 

而今日(17日)豬哥亮家屬在討論後事上,認為棺木葬所需花費高達2500多萬元,且因為排定要葬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考量土葬不符合該園區的規劃,因此家屬向豬哥亮跪拜擲筊請示火化意願,沒想到一連三個聖筊,讓家屬安心,因此確定火化後再以土葬方式埋葬。

 

沒想到即便豬哥亮走了,他還是體貼的依著子女去決定後事的安排,至於告別式日期則還沒排定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