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訊息!豬哥亮原來還有一個「兒子」..得知豬哥亮死訊後崩潰大喊「我失去了爸爸」...

記者: 章舒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驚天訊息!豬哥亮原來還有一個「兒子」..得知豬哥亮死訊後崩潰大喊「我失去了爸爸」...

豬哥亮生前交友廣闊,與許多前輩大咖藝人都擁有不錯的關係,例如與張菲在當年各佔南北兩秀場,但是兩人並沒有因此交惡,反而互相欣賞。

384394

 ▶寶弟與與豬哥亮感情深厚,認豬哥亮為第二個爸爸(圖/翻攝自葛兆恩 寶弟)

根據〈ET星光雲〉報導,豬哥亮的好友高凌風於前幾年過世,留下兒子葛兆恩面對失去父親的痛,而豬哥亮在葛兆恩很小的時候,常常於高凌風家作客,當時的葛兆恩年紀才大約11歲,得知爸爸的朋友是豬哥亮時興奮與他合拍,而在當時豬哥亮就向葛兆恩表示「我是你第二個爸爸」,如今豬哥亮過世,也讓葛兆恩淚眼表示心中的痛,又再度失去了父親,但是換個角度想也是豬哥亮去天上陪爸爸了,兩人會在天堂開心相見。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封面來源:翻攝自葛兆恩 寶弟FB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