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狠甩林千又前女友後,最近傳出新任女友是「她」,照片曝光後卻遭網友反彈!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納豆狠甩林千又前女友後,最近傳出新任女友是「她」,照片曝光後卻遭網友反彈!

納豆在螢光幕前,一向給人可愛搞笑的形象,但與林千又分手後,遲遲未傳出新戀情,粉絲深怕納豆未來情歸何處,近期納豆在臉書大方秀照,模仿最夯攝影系列男友視角照,被外界猜疑該不會是有新歡?

384812

▲納豆拍男友視角照 (圖翻攝自納豆 FB ,同下)

根據東森星光雲報導,納豆上月18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出「男友視角」的照片,2人手牽著手,女方身分曝光是凱渥旗下藝人吳采臻(Grace),引來大票網友熱議,猜測是否有了新戀情?

384811

▲牽手女生竟然是凱渥旗下藝人吳采臻  (圖翻攝自納豆 FB )

384826

▲大家有發現亮點了嗎? 其實是與王宣一.吳采臻一同出外景錄完很大              (圖翻攝自   綜藝玩很大Mr.Player)

其實納豆是與兩位美女王宣一.吳采臻一同出外景錄玩很大,還左擁右抱,網友在底下回快放開那女孩...

文章來源:東森星光雲

封面來源:納豆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02: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