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受不了女星做出反常行為竟「爆粗口」, 還稱是在教「她」,反而要跟我說謝謝!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吳宗憲受不了女星做出反常行為竟「爆粗口」, 還稱是在教「她」,反而要跟我說謝謝!

孫協志旗下藝人蔡允潔日前被吳宗憲譙「講話北七」,數落她在節目講話沒哽,還頻插話「等一下,我有話要說」整個打斷節目節奏,吳宗憲也有跟允潔講過很多次,有什話就講,為什麼要打斷節目節奏,但她都沒辦法理解我說的話。

孫協志21日錄《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允潔看了新聞很自責,整個失控大哭,還打了十幾通電話給我求助,我剛好都沒接到,讓允潔自責覺得自己真的做錯事了。

385830

 

蔡允潔上節目時常打斷節目節奏,被吳宗憲譙「講話北七」失控落淚... (圖翻攝自蔡允潔(蔡小潔) fb)

孫說,「她覺得自己被大哥罵,不知道怎麼辦。」事後有跟允潔說,被憲哥點到名都要謝謝他,代表憲哥願意教她,孫也坦承允潔本身確實有很大進步空間,認為可以被吳宗憲特地拉出來講,代表是極大的榮耀,畢竟允潔講話節奏再抓好一點,不要這樣玻璃心。

385829

孫協志出面受訪說被憲哥點到名都要說謝謝,代表憲哥願意教(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 fb)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星光雲

封面來源:吳宗憲 Jacky Wu 蔡允潔(蔡小潔) 合成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03: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