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謝金晶買了豬哥亮最愛的這個...卻來不及送到爸爸手上 哭喊「請來夢中找我」 讓眾人心碎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痛!謝金晶買了豬哥亮最愛的這個...卻來不及送到爸爸手上 哭喊「請來夢中找我」 讓眾人心碎

秀場天王豬哥亮,本月15日因為大腸癌病逝於台大醫院,20日下午舉行頭七法會,謝金晶因為來不及看到爸爸最後一面,返台後心情相當鬱悶,連日來也都靜默守候在靈堂,未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她昨天終於在臉書發文表達思念父親的心情,撒嬌對爸爸說:「好多您的好朋友都說夢到了您,今晚您也可以來到女兒夢中看看我,牽我的手好嗎?」

 385898

(圖片翻攝自謝金晶Twinkling Ting臉書)

豬哥亮突然過世讓家人始料未及,當時人在印尼的謝金晶更是悲傷莫名,返台後情緒崩潰跪著步入靈堂,難過之情可想而知。在忙完法會後,昨天(21)謝金晶終於平復情緒,在臉書寫下對爸爸的思念,他說,到現在都不敢相信豬哥亮已經病逝,也表示心中的思念反而隨著時間越來越增長,讓網友看了相當不捨。

 385882

(圖片翻攝自謝金晶Twinkling Ting臉書)

謝金晶也在臉書PO出在病房中,牽著豬哥亮的手的照片,展現她想緊握父愛的心情,除了訴說思念父親的感傷外,也向已經天人永隔的爸爸撒嬌,希望對方能到夢中看看她。

 

另外,王瑞霞也透露,謝金晶返台當天,其實有買豬哥亮最愛吃的奶油餅乾,孰料已經沒辦法親手交到爸爸手上,讓粉絲看了都相當難過。

385894

(圖片翻攝自王瑞霞臉書

 

封面來源:YouTubeYouTube,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王瑞霞臉書+謝金晶Twinkling Ting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4: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