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童星因「走錯路」入獄11年,出獄後再度拍片場景太逼真驚嚇到眾人!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童星因「走錯路」入獄11年,出獄後再度拍片場景太逼真驚嚇到眾人!

顏正國是童星出道,演出《好小子》系列電影走紅,當年他因涉嫌擄人勒索被判刑15年,入獄服刑11年才假釋出獄,在坐牢過程中爸爸因病過世,帶給他的非常大的打擊,成為他一輩子的痛。

悔恨自己沒有好好照顧父親,錯失生命中最寶貴的親情,現在的他會時時提醒旁人:你家人幾歲,要好好重視家人。

顏正國出獄後執導公益微電影《如果,人生還有如果》,劇中透露年輕人誤入歧途意外喪父的過程,提醒大家重視親情。

386253

(圖翻攝自 顏正國 fb)

由顏正國執導的電影《角頭2》還未上映就成功打出知名度,拍攝過程有場在林森北路上有黑衣男子直接往運將連開五槍打趴的橋段和在信義區大批黑衣人街頭亂鬥,幾乎把信義區馬路給塞爆,場面火爆嚇壞眾人,誤以為街頭上演黑幫對決,但這也是《角頭2》的黑幫臨演。

顏正國說,我們很認真把這部戲拍的貼進真實感,大多數都是實景拍攝,這一次拍攝影響到很多台北市居民,那也在這邊再次跟各位道歉。

 

文章參考來源:顏正國

封面來源:角頭 GATAO 2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23: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