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許聖梅電視上表現堅強 小時候媽媽卻對她們做出這樣的事情...讓她開口談母親「覺得很髒」...還造成無法挽回的陰影!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名嘴許聖梅電視上表現堅強 小時候媽媽卻對她們做出這樣的事情...讓她開口談母親「覺得很髒」...還造成無法挽回的陰影!

電視名嘴許聖梅原本是資深記者,在電視上言語犀利,不畏強權的表現讓不少網友封她為「女強人」,不過她日前透露,其實她私底下非常小女人,而且因為小時候的遭遇,讓她愛上一個男人後就無法離開對方,事實上,許聖梅和老公結婚29年,不只一次鬧離婚,而且對方1千多萬的債務也是許聖梅在償還,她坦言,小時候媽媽外遇,對她長大後對愛情的渴望與不安全感影響很深。

 

《蘋果日報》報導,許聖梅日前透露,她小時候因為爸媽工作很忙,所以常常不見爸爸媽媽,非常需要母愛和父愛,然而有一天警察找上門,說媽媽輕生離開人世,她一看報紙,才發現當時媽媽除了爸爸以外,還有一個外遇對象,讓她心理造成不少陰影。

386309

許聖梅日前透露,小時候因為媽媽外遇造成陰影,讓她長大後非常渴求幸福的愛情。(圖片翻攝自YouTube) 

許聖梅說,當時媽媽趁著男友睡著時自殺,讓年紀還小的許聖梅完全不能接受,甚至覺得媽媽「很髒」,當時家裡要把媽媽的骨灰接回台北時,許聖梅手中抱著媽媽的骨灰罈,竟然是她「這輩子第一次抱媽媽」,讓她心裡百感交集,一方面渴望得到母愛,一方面卻又覺得媽媽太自私,導致她陷入嚴重的創傷壓力症候群,也讓她長大後對於愛情有著極大的不安全感。

 386315

許聖梅坦言長大後無論男友對她多壞,她都認為對方還是愛她。(圖片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她坦言,自己完全無法離開前男友,即使對方曾經施暴甚至入獄,許聖梅依然不離不棄,直到對方已經有了家庭,才不捨地放棄…她直言自己非常渴望對方的愛,才會一直覺得對方即使對他再差,還是愛她的。

 

只能說,有時候還是要找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才是對自己好啊!

 

自殺無法解決問題,尋求協助並不是弱者行為,遇到困難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封面來源:YouTube許聖梅臉書,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5: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