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懷孕!大S自爆「懷孕照」,大嘆手都和腳一樣粗...網友安慰大推最美媽媽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再傳懷孕!大S自爆「懷孕照」,大嘆手都和腳一樣粗...網友安慰大推最美媽媽

386415

 (▲圖/翻攝自微博大S /組圖)

先前大S為了挺妹妹小S徐熙娣,接受節目《姐姐好餓》第2季邀請,同台小S,引起熱烈討論,未料竟被妹妹慘爆大S和老公汪小菲常常吵架就說要離婚,讓兩人超級尷尬。

 

日前(21日)大S卻在微博PO上一張照片,控訴攝影師把他拍得像孕婦一樣,手都和腳一樣粗,連地上垃圾也一起入鏡,讓網友紛紛猜測那位攝影師就是老公汪小菲,也安慰大S說照片拍起來一樣美,不過因為照片實在太像懷孕,也讓粉絲再度猜測大S是不是真的再度懷孕!

 

而大S懷孕消息不管是真是假,從照片看來可以發現大S的婚姻日常其實是很甜蜜的,兩人之間若有好消息粉絲也會大方給予祝福,粉絲也說希望大S不要在意照片,她是很漂亮的。

[吃吃的愛 相關報導]

康熙決裂!小S拍戲喝醉竟然講出「這句話」讓蔡康永大罵髒話...一個動作讓他「慘賠」幾十萬

[洋蔥文]小S翻唱蘇打綠神曲,網友跪求出唱片,暖心獻唱超催淚,聽完心怎麼酸酸的?原來眼睛在下雨...  (內有影片)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7: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